新春将至,万象更新。2021年2月2日晚,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在线上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2021新年年会。研究院14位教职工齐聚一堂,共议发展。院长俞可平教授主持会议,对2020年工作进行肯定,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。

 

俞可平教授从6个方面概括了2020年研究院的主要工作,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8点建议。他指出,严格规范的内部管理,保质保量的科研成果,科学合理的团队建设,积极稳定的对外合作,是我院发展的基础和根本。俞可平教授同时表示,在疫情复杂多变的艰难时期,我院依然取得了诸多成绩,充分体现了研究院的发展潜力,大家应该对我院的未来充满信心。
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

执行院长沈体雁教授分别从课题研究、科研成果、申报课题、学术活动、行政管理等方面,对2020年工作进行归纳总结,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。包雅钧教授、耿德红老师、孙宽平研究员、朱小华老师也从各自业务角度,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。俞可平教授根据各位老师的汇报,做了总结发言。

 

会上,我院教师围绕研究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展开讨论,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经验为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,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宝贵意见。